Android范例

时间:2017-09-30 15:29:19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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文件名称:Android范例

文件大小:87KB

文件格式:RAR

更新时间:2017-09-30 15:29:19

初学者 范例

public class ExampleView extends View implements Runnable { Display display; // 显示--跟全屏宽/高有联系 static int SCREEN_WIDTH, SCREEN_HEIGHT;// 屏幕宽度/屏幕高度/ /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画笔相关 static Paint paint; // 画笔的样式 static Resources rc; static Context Con; /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触屏相关 static int Point_x, Point_y; // 触屏坐标(X/Y轴) static boolean isPoint; // 触屏状态(按下/松开) /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tatic byte state;// 状态 static Random random;// 随机数 Thread thread;// 主线程 static boolean isrun; // 总线程开关 static int Count; // 计数器 SharedPreferences SP; // 数据库 static Rect rt; // 矩形对象 Path pa;// 路径 Music Mp; /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文本导入 static File file; /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英雄相关 static Bitmap Hero; // 英雄图像 static int Hero_x, Hero_y, Hero_w, Hero_h; // 英雄 x轴/Y轴/宽度/高度 static int Hero_col, Hero_row; // 英雄所在大图中的行/列 static int Hero_Speed; // 英雄的速度(步长) static boolean isHeroMove; // 英雄走路归位 /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单元格相关(瓦片图) static Map map; // 单元格类对象 static byte Cell_W, Cell_H; // 单元格宽/高 // 单元格数组 (由MapWin拼出生成) static byte map_1[][] = { {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3, 0, 0, 0, 0, 0, 0, 3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5 }, { 5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5 }, { 5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5 }, { 5, 0, 0, 3, 3, 0, 0, 3, 3, 0, 0, 3, 3, 0, 0, 3, 3, 0, 0, 5 }, { 5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5 }, { 5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5 }, { 5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4, 4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3, 3, 0, 0, 0, 0, 0, 3, 2, 2, 3, 0, 0, 0, 0, 0, 3, 3, 5 }, { 5, 3, 3, 0, 0, 0, 0, 0, 3, 2, 2, 3, 0, 0, 0, 0, 0, 3, 3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2, 2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4, 0, 0, 2, 2, 0, 0, 4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4, 0, 0, 0, 0, 0, 0, 4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4, 0, 0, 0, 0, 0, 0, 4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4, 0, 0, 0, 0, 0, 0, 4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4, 0, 0, 3, 3, 0, 0, 4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4, 0, 0, 3, 3, 0, 0, 4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3, 4, 0, 0, 3, 3, 0, 0, 4, 3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0, 0, 0, 0, 0, 0, 0, 4, 4, 4, 4, 0, 0, 0, 0, 0, 0, 0, 5 }, { 5, 3, 0, 0, 0, 0, 0, 0, 4, 0, 0, 4, 0, 0, 0, 0, 0, 0, 3, 5 }, {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, 5 } }; /** 框架构造 */ public ExampleView(Context context, Display display) { super(context); // Activity类(引导类)传过来 this.display = display; // 显示传过来(全屏的必要) ExampleInit(); startThread(); } /** 框架初始化 */ public void ExampleInit() { Con = this.getContext(); paint = new Paint(); // 画笔样式初始化 random = new Random(); // 随机初始化 rt = new Rect();// 矩形初始化 isPoint = false; // 触屏状态初始化 rc = this.getResources(); SCREEN_WIDTH = this.display.getWidth(); // 屏幕的宽度初始化 SCREEN_HEIGHT = this.display.getHeight();// 屏幕的高度初始化 this.Mp = new Music(R.raw.mario); // 音乐类初始化 this.Mp.loadMusicFrome();// 装载文件与音乐控制 } /** 打开线程 */ public void startThread() { isrun = true; // 线程运行状态打开 state = INIT; // 框架运行状态从(初始化)开始 thread = new Thread(this); // 线程初始化 thread.start(); // 线程开始运行 } /** * 总画笔方法 通过 postInvalidate() 来调用 */ public void onDraw(Canvas canvas) { switch (state) { case INIT: drawInit(canvas, paint); break; case PLAY: drawPlay(canvas, paint); break; case PAUSE: drawPause(canvas, paint); break; // 根据需求可增减 } }


【文件预览】:
bin
----classes.dex(27KB)
----Example.apk(34KB)
----src()
--------com()
----resources.ap_(19KB)
res
----raw()
--------mario.mid(9KB)
----drawable()
--------hero.png(639B)
--------npc.png(639B)
--------map.png(675B)
--------icon.png(3KB)
----values()
--------strings.xml(173B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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--------main.xml(382B)
assets
----help.txt(11KB)
default.properties
gen
----src()
--------com()
src
----src()
--------com()
.project
.classpath
AndroidManifest.xml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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